Latest
Project
主題企劃

癮生活《啜飲X微醺,品嚐生活的本質》手沖咖啡、葡萄酒品飲分享會

癮生活《啜飲X微醺,品嚐生活的本質》手沖咖啡、葡萄酒品飲分享會
連按兩下置入圖片

癮生活 x MOLECURE

一場美食饗宴,如果少了飲品做結尾,就猶如文學作品少了起承轉合,讓整體過程,少了點趣味,多了點缺憾。

台中自烘咖啡廳的癮生活,突破以往的窠臼,把葡萄酒巧妙的與咖啡作結合,日常生活中要如何用葡萄酒做餐酒搭配呢?咖啡又該如何搭餐呢?

本次活動會準備了,澳洲的 Riesling 以及法國北隆河的 Syrah 讓大家同時認識新舊產區葡萄酒的特色,接連著品飲三款癮生活小冠所詮釋的好咖啡,搭配著分子藥局挑選的優雅小點,共同演繹出對於美好生活的想像。

對癮生活小冠而言好咖啡的定義其實很簡單,咖啡是襯托心情的飲品,所以喝起來讓人感到愉悅、放鬆就是一杯好咖啡,而葡萄酒則是咖啡的延伸,葡萄酒同樣擁有豐富的風味,也能令人感到愉悅放鬆,相信喜歡咖啡的人最終也會愛上葡萄酒。

而人們的生活也該是如此幸褔的樣貌!

活動花絮連結